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退役找到出路?库里将主办高尔夫职业巡回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经历了低迷的一个赛季,即将到来的复赛也早已经和他们无关,对于头号球星库里来说,或许他更有时间把精力放在他热爱的副业上,比如高尔夫。

  根据最新消息,库里即将主办2021年旧金山高尔夫巡回赛。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朗-科罗奇克透露的,旧金山公园和娱乐委员会正式全票通过了一项关于他们和美国职业高尔夫球系列巡回赛组织方的合同修正议案(允许目标地主办旧金山站,而放弃另一项赛事)。

  旧金山高尔夫巡回赛是著名的美国职业高尔夫球系列巡回赛的一站,该系列赛事在全球都享有盛名,是高球领域的最顶级赛事之一。

  众所周知,库里是现役NBA球员中高尔夫球技术相当出众的,他的实力甚至达到了准职业球员的水平。平时他喜欢打高尔夫球放松,和诸多NBA球员场下都有比赛互动,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任期间库里也是时常和奥巴马一起打球。

  最近几年,全美职业高尔夫球系列巡回赛一直和库里频繁互动,并希望他多为赛事活动应援,进一步扩大赛事的影响力。而库里也是相当愿意付出自己的时间去做这一事情。

  本赛季,勇士由于阵容变化,加伤病影响,早早退出强队行列,库里本人也是养伤,几乎没打几场比赛。他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会考虑早些退役的打算,大概也就是37岁左右,而高尔夫是一项并不那么追求年龄的运动,我们或许可以相信库里从NBA退役后可能会在高球界活跃下去……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