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怒批NFL演奏黑人国歌:这能解决什么实际问题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FL联赛宣布,将在复赛之后的第一周比赛中播放美国黑人国歌。这件事在互联网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众所周知,美国“下跪抗议”的起源就在NFL,几年前科林-卡佩尼克在演奏国歌《星光灿烂的旗帜》时下跪抗议,让NFL遭致很多批评,后来也没有球队愿意签卡佩尼克了。

  但在乔治-弗洛伊德死后,全美各地都爆发了民众抗议,很多人开始效仿卡佩尼克,而NFL也做出了检讨道歉。

  如今NFL选择演奏黑人国歌,却也并没有得到普遍支持,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就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有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样做可以解决什么问题?”

  库里当然是支持卡佩尼克的,前不久他才和妻子*抗议,并且下跪。

  显然,库里认为NFL的做法是故作姿态,演奏一周的黑人国歌,似乎就可以把他们此前四年的不作为抛诸脑后,库里是不接受这种态度的。

  理性抗议者的诉求,自然是实现更广泛的社会公正,而不是只做表面文章,相信库里的批评也会唤起更多人的警惕和响应,不要因为NFL暂时换了一首“国歌”,就觉得社会公正已经得到实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