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称无缘复赛或因祸得福 谈奥兰多露诡异笑容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NBA复赛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目前参与复赛的22支球队已经陆续赶往奥兰多进行备战。而对于那些无缘复赛的球队来说,这段时期则是难得的休闲时光。日前,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前往参加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在接受采访时,库里坦言,无缘参加复赛或许也是一种“因祸得福”。



  谈及勇士队无缘参加复赛,库里表示:“考虑到球队在未来三、四年的计划,无缘参加复赛或许也是因祸得福。我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得到休息、变得更健康。我们当然也会关注奥兰多的复赛。不管新赛季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也都会做好准备的。”

  值得一提的是,全程正经脸的库里,在提到关注奥兰多复赛时,脸上露出了颇为诡异的笑容。

  新冠疫情对全球的体育赛事都造成了巨大影响。3月份,犹他爵士队中锋鲁迪-戈贝尔成为首位感染新冠病毒的NBA球员。NBA随后宣布进入停摆。此前,NBA通过了复赛方案,22支球队前往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参加复赛。而勇士队由于战绩不佳则不在此列。这也意味着,勇士队的球员们其实应该可以提前进入休赛期了。

  在过去几个赛季,勇士队都是联盟霸主。然而,他们本赛季由于杜兰特离队、库里和汤普森也遭遇严重伤病,在停摆之前仅仅取得15胜50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勇士上下对于这个赛季早已经是无欲无求了。此前,勇士队主教练科尔也坦言,即便NBA复赛,勇士队的2019-20赛季也已经结束了。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