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目前见到詹姆斯、利拉德和斯马特体型最好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近日做客Reddit论坛与网友展开在线问答,解答联盟近况。Haynes是最早抵达迪士尼复赛园区的NBA记者之一,他从各支参赛球队进入园区的第一天起就在报道园区内的联盟动态。

  网友A:“请问球员们是只跟队内的人一起外出吗?还是说你看到了一些独特的友谊正在形成?”

  Haynes:“球员们基本在和队友一起行动,但也有一些跨队的互动。”

  网友B:“Chris,你听说在园区内发生的最荒谬的事情是什么?”

  Haynes:“球员们在私下里想把女孩们弄进来。我看不到这种事到底如何能够发生。园区内到处都是安保人员。这并不容易办到。我甚至可以冒险声称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网友C:“我很好奇,就你目前为止的见闻,哪些球员进入奥兰多园区时带着最好的体型?假如你不害怕分享的话,谁看起来体型最糟糕呢?”

  Haynes:“基于我少量的训练观察,勒布朗(詹姆斯)、达米安(利拉德)和马库斯-斯马特看起来体型很好。媒体只被允许进入训练场观看最后15分钟,球员们那时候已经没在做很多训练了。”

  网友D:“Chris,你是否注意到球员们的体型明显失控?”

  Haynes:“我还没注意到任何人明显体型走样。我们没有被允许观看大部分时段的训练。”

  网友E:“你们得到的食物和球员一样吗?”

  Haynes:“不,我们没有。”

  网友F:“记者们都吃哪种食物呢?吃的和球员一样吗?”

  Haynes:“完全不一样。我真希望我们可以吃到给球员的那些食物。”

  网友G:“你是否看到了什么值得举报的事情在发生?你会拨打举报热线吗?”

  Haynes:“嗯额......我认为那条热线是供球员、教练和联盟官员使用的。我认为基于这个病毒的严重性,任何人都不应该拿他人的安危冒险。因此,假如使用那条热线是约束这里行为的必要举措,我完全不反对它。”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