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ax:如果勇士没有解体 湖人不可能是西部第一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First Take》节目今日讨论的主题是本赛季MVP的归属,主持人Max Kellerman表示,如今西部的竞争性不如前几年激烈,如果勇士没有解体,湖人不可能是西部第一,帕金斯表示反对。

  “勒布朗,你所在的球队是常规赛西部第一,但是是没有原来那支勇士的西部。勇士本赛季可没有KD和克莱,库里也有很长时间没打。

  如果勇士没有解体,湖人不可能是西部第一。”Max说道。

  帕金斯则反驳道:“你是说莱昂纳德,你所说的联盟最强球员所在的西部变得更弱了吗?”

  Max接着表示:“显而易见,这是不言而喻的,没有了原来的勇士,西部变的更弱了,很明显。”

  帕金斯接着说:“怎么会?怎么会?跟我解释一下,就算你把勇士拿走,西部还有湖人、快船、爵士、掘金、开拓者。因为詹姆斯以前在东部,所以人们总是说东部很弱,现在字母哥正做着勒布朗以前做的事,外界的评价却反过来了。

  你这么说是因为现在在东部的是字母哥而不是詹姆斯,对吧?”

  “以前的西部竞争更激烈,现在的西部也很艰难,但东西部的差距已经比原来小很多了,首先,勇士已经不是原来的勇士了,他们从最具统治力的球队变成了垫底的球队。

  然后你再看看东部,凯尔特人比以前更强了,猛龙比以前更强了,步行者和76人也不错,东部的强队更多了。”Max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