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印第安纳狂热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印第安纳狂热VS凤凰城水银

  时间:2020-07-30 7:00


  印第安纳狂热上场比赛在联赛首战中面对华盛顿神秘人,结果印第安纳狂热以76-101的比分25分劣势大败给对手,没能拿下新赛季联赛首胜,球队此前的联赛也遭到终结。

  凤凰城水银上场比赛在联赛中面对洛杉矶火花,结果凤凰城水银以76-99的比分23分劣势大败给对手,没能收获联赛首胜,球队遭遇六连败,表现糟糕。

  两队最近六次交手凤凰城水银均取得胜利,而且其中有五次是大胜15分以上,球队面对对手还是有不小优势,印第安纳狂热上赛季无缘季后赛,不过球队在上赛季最后打出六战四胜的表现,可惜新赛季联赛首战一场25分的大败将球队打回原形,球队防守端还是有不小问题,本场凤凰城水银在进攻端应该能够有所作为,本场凤凰城水银无疑将会有更大机会拿下新赛季首胜,看好凤凰城水银至少净胜五分。

  推荐:凤凰城水银(-4.5)

  (天机老人)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