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劳森砍37+7+17拼至脚抽筋 他是福建爆冷最大功臣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1日,CBA季后赛正式开战,首场比赛是福建对阵广厦。本场比赛,福建外援劳森打满前45分钟,拼至脚抽筋,21投14中,砍下了37分7篮板17助攻。最终,福建队以132-119击败广厦,昂首挺进下一轮。



  仅就双方国内球员阵容而言,虽然福建拥有王哲林+陈林坚两大国手,但浙江队整体实力无疑更强。然而,福建队的优势在于他们拥有顶级外援劳森。而本场比赛,劳森也扮演了福建领袖的角色。

  在进攻端,劳森打得是为所欲为。广厦队也始终找不到球员来遏制劳森的速度。首节比赛还剩下8分36秒,劳森错位对上了胡金秋。劳森显然不会放过这种小打大的良机。他一个娴熟的拜佛动作就轻松过掉胡金秋,直接杀入内线拉杆上篮打中两分。

  除了个人里突外投的得分之外,劳森对于福建队最关键的作用在于他的组织能力。比赛中,劳森连续喂饼王哲林内线得分。外线方面,劳森又连续送出妙传,助攻神射手陈林坚三分球前7投全中。王哲林和陈林坚的出色表现,都离不开劳森的辅助。

  作为一个32岁的球员,劳森的体能更是强悍无匹。在保持着全程高强度输出情况下,劳森全场没有休息过一分钟时间。末节比赛一上来,劳森又撕裂防线杀入内线,一个反手上篮轻松打中。下一回合,劳森继续强攻内线打成2+1。短短时间连砍5分,广厦队球员真是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到了第四节最后半节,福建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老道的劳森又开始压时间,可以说比赛节奏尽在他掌控之中。比赛结束前3分多钟,劳森遭遇侵犯并2罚全中。最后2分37秒,劳森拼至脚抽筋,才下场休息。最终,福建以132-119击败广厦。

更多关于"福建 劳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