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郭艾伦就这种风格 接受一人就要接受所有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以127-123艰难击败浙江队后,辽宁队晋级四强,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胶着,双方都发挥出了高水平。赛后辽宁队后卫赵继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力挺郭艾伦,表示郭少不需要去证明什么,接受一个人就要接受他的所有。

 

赵继伟首先肯定了浙江队的实力,“对方特点很鲜明,外线很有活力,很有冲击力。”另外,赵继伟在比赛中被对手打到了脸部,他透露只是有点儿晕,并没有大碍。

 

在谈到郭艾伦时,赵继伟认为大家不用去质疑他,郭艾伦也不需要去证明什么,“我觉得他的能力大家都不用去质疑、考虑太多,这些年和这段时间他承受了很大压力,他很坚强,顶住了这些压力,他不需要向别人证明什么,也不需要自己去证明什么,他打球就是这种风格,当了这么多年的队友,我对他还是比较了解的,你要接受一个人就要接受他的所有。”赵继伟说。

 

有记者希望赵继伟展望一下对阵新疆,“现在我还不想说什么,比赛还没有结束,才进了四强而已,接下来还要打新疆,也不好打,一步一步来吧。”赵继伟说,“进八强四强的队伍没有弱的,就需要我们更专注地去做好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我现在不知道赛程是什么样的,好好休息吧,这场球(打浙江)对我们消耗还是比较大。”

 

与浙江一战,韩德君下场后,辽宁队排出了五小阵容,赵继伟表示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没有人咋面对呢?就是积极面对呗,有什么人打什么球,谁上场谁打吧,尤其这段时间经历了很多伤病,包括疫情,外援也回不来吧,没办法。”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