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主帅大赞吴前:他非常出色!一个点带动全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3日晚,CBA季后赛84比赛浙江123-127惜败于辽宁,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赛后浙江主帅刘维伟高度评价了本场砍下48分的吴前 ,吴前则表示自己没有想太多,只是按战术布置去打,发挥出全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浙江队主帅刘维伟认为,球队主要输在了篮板球方面,但他对球员们的整体发挥表示满意。球员代表吴前对于刘维伟、蒋兴权为代表的球队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们还年轻,下赛季再来吧!”吴前自信地表示。

 

对于吴前的表现,刘维伟用了“非常出色”四个字来概括。“他这一点带动了我们整个球队,他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经过了这一年很多的历炼的机会,希望他慢慢走向成熟,带领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刘维伟评价道。

 

本场比赛,吴前在进攻端面对着郭艾伦、赵继伟、高诗岩的轮番防守。对此吴前表示并没有想太多,“根据教练组的安排,根据我们队的战术打法,只是想在场上发挥出我的全力,为球队多做贡献,为球队取得胜利!”吴前总结了自己的发挥。

 

吴前此役贡献了48分,打破了个人季后赛得分纪录,这也是今年季后赛以来的球员个人单场最高得分。

更多关于"浙江 吴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