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韦尔34+7篮网战胜奇才 哈里斯27+7八村塁9+4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31胜35负)重拾胜利感觉。勒韦尔得到34分和7个篮板,哈里斯得到27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篮网队以118-110战胜华盛顿奇才队(24胜42负)。奇才队遭遇两连败。

  篮网队的勒韦尔得到34分和7个篮板,哈里斯得到27分和7个篮板,阿伦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奇奥扎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奇才队的布莱恩特得到30分、13个篮板和2次盖帽,布朗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0分,八村塁6投2中得到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奇才队开赛后率先进入状态,布莱恩特独得7分,布朗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5领先。勒韦尔还击6分,阿伦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1的反击波,首节还有3分30秒时篮网队以16-15反超。罗宾逊三分回应,哈里斯和奇奥扎各进两球,篮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21领先。

  史密斯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库鲁茨、坦普尔、奇奥扎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篮网队以32-25领先7分。格兰特还击6分,坦普尔两罚全中,哈里斯三分中的,篮网队迅速稳住局势。奇才队再次反攻,罗宾逊和布莱恩特各拿3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他们以41-39反超。卡巴罗特迅速还击5分重夺领先,两队各得几分,布莱恩特在半场前再次开火,连进两个三分球,半场战罢两队以54平握手言和。

  奇才队的布莱恩特上半场得到18分,布朗得到10分;篮网队的阿伦得到14分,哈里斯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争夺更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76平后罗宾逊跳投命中率队连取5分再次领跑。乔奥扎突破跳投还击,史密斯中投回应,勒韦尔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3-85落后2分。

  哈里斯和奇奥扎轮流投中三分开始第四节,篮网队以92-87反超。史密斯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连拿9分,奇才队夺回领先权。哈里斯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勒韦尔也手感不错连取6分,本节还有4分40秒时篮网队以104-100反超。布莱恩特上篮还击,勒韦尔罚中4球,坦普尔突破跳投命中,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奇才队此后的反攻都被篮网队化解,他们以110-118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内皮尔、布朗、邦加、八村塁、布莱恩特

  篮网队首发阵容:约翰逊、勒韦尔、哈里斯、托马斯、阿伦

更多关于"篮网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