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弗利特21+10猛龙顶翻魔术 西卡15分武神12+9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49胜18负)延续胜势。范弗利特得到21分和10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5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猛龙队在上半场确立大比分优势后牢牢控制局势,他们以109-99击败奥兰多魔术队(32胜37负)。猛龙队拿到3连胜,魔术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21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4分,加索尔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1分和9个篮板,洛里得到8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魔术队的富尼耶和罗斯各得到15分,武切维奇得到12分和9个篮板,艾旺杜得到11分,克拉克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戈登得到9分和11个篮板。

  猛龙队开赛后就迅速进入状态,加索尔独得6分,范弗利特也贡献5分,西亚卡姆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21-6领先。艾旺杜突破还击,鲍威尔三分回应,猛龙队领先16分。戈登还击3分,伊巴卡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26-11领先15分。

  艾旺杜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1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魔术队以18-27落后。阿奴诺比和范弗利特分别突破得手稳住局势,富尼耶和克拉克联手追回4分,洛里三分回应,他率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20秒时猛龙队以45-28领先。富尼耶两罚还击,洛里和加索尔分别命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打出10-1的进攻高潮,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24分。奥古斯丁连追4分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35-55落后20分。

  猛龙队的加索尔上半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0分;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8分。

  恩尼斯独得4分,他率队以12-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魔术队以47-57落后10分。范弗利特突破跳投还击,加索尔也命中三分,他们为猛龙队稳住局势。魔术队非常顽强,很快掀起另一波反攻,奥古斯丁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范弗利特独得4分,鲍威尔三分中的,本节还有2分钟时猛龙队以75-60领先。克拉克和艾旺杜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8-3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魔术队以68-78落后10分。

  克拉克再中三分,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魔术队只落后7分。戴维斯跑投打3分还击,富尔茨很快回应打3分进攻,魔术队以76-83落后。鲍威尔挺身而出,他独得5分,伊巴卡也跳投命中,他们引领球队打出7-1的小高潮,猛龙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富尔茨又追3分,伊巴卡扣篮得手,范弗利特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猛龙队以98-84领先14分。最后时刻魔术队无力反攻,猛龙队以109-99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富尼耶、恩尼斯、戈登、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猛龙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