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无愧队魂!易建联带伤砍18+14+3断 关键2罚制胜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晚,京粤半决赛G3生死战,卫冕冠军广东队88-85险胜与辽宁队会师总决赛。最后7秒钟,阿联博得3分犯规,带伤复出拼到透支的阿联顶住压力,3罚2中,帮助广东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易建联出场31分钟,8投6中砍下18分14篮板3抢断2盖帽。

  广东队已经退无可退,面对生死大战,股后肌拉伤的阿联今晚选择复出首发。阿联往场上一 摆,就是一种牵制和威慑。阿联跳球为广东争 得第一波球权,防守生断林书豪过顶传球,妙传助攻任骏飞快下得分,防守端顶住丘天摘篮 板。进攻端阿联内线杀伤依靠罚球4罚3中取分 。阿联带领广东队开场打出了窒息防守,前8分 钟11-5领先北京队,随后阿联下场休息。

  第二节一上来,阿联右侧底角持球单打尤度 ,一个点晃将尤度晃开,随即全速持球直杀篮下送出双手暴扣!技惊四座的扣篮,看上去身体恢复不错。

  第二节还剩5分36秒,阿联右侧底角3分也 稳稳命中。双方力拼防守,阿联也是受到重点保护,打一会歇一会再打。上半场比赛阿联出场15分钟,3投2中,罚球4中3,拿下8分4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填满个人数据栏,广东北京战成37平。

  第三节上来,经过中场休息的阿联再度满血归来,接连内线得手和跳投命中,带领广东队打出一波9-0拉开分差。此后阿联一度下场休息,到本节还剩2分10秒再度登场,遭抢断后很快又被换下,阿联需要留力为最后一节决战作准 备。

  决胜节上来不久,阿联大号2分命中。此后北京队放手最后一搏,死死紧咬比分。广东队不敢怠慢,阿联持续场上鏖战重点保护篮板球。 还剩2分34秒,阿联罚球线接球抢在尤度上扑之 前,招牌动作中距离跳投出手稳稳命中,十分 之关键!广东队81-77领先北京队。

  最后7秒钟,阿联外线投篮3分出手,尤度犯规,阿联顶住压力3罚2中,最终帮助广东队88-85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