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将评复赛最佳球员+最佳阵容 布克或夺MVP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的8场常规赛将于本周末结束,有特别意义的地方在于,届时将选出复赛常规赛的MVP和最佳阵容。

  当地时间本周二,NBA宣布将选出8场常规赛排位战的最有价值球员,以及最佳阵容的第一队和第二队。

  NBA复赛从当地时间7月30日开始,持续到本周五结束。或许是因为这个史无前例的复赛常规赛,联盟决定搞一个特别的评奖活动。

  据悉,奖项的评委是来复赛园区报道的媒体记者,其中,最佳阵容的评选将没有位置之分,完全凭表现来决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太阳的布克、步行者的TJ-沃伦、独行侠的东契奇、开拓者的利拉德、火箭的哈登、雄鹿的字母哥等人是MVP和最佳阵容的大热人选。

  有意思的是,今年会有两个常规赛的奖项,一个是每年一度的各个奖项评选,但是以停摆前的表现来衡量,还有一个就是现在要推出的复赛常规赛奖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