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沃-布克谈奇才:最糟糕球队 很高兴活着离开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最近退役的前NBA球员特雷沃-布克在做客某档播客节目时,谈到了他在奇才效力的经历。

 

“噢,我的天哪,现在回想一下,那真是我效力过的最糟糕的球队,但同时也是我在NBA最欢乐的一段时光。

 

因为那些家伙们什么也不在乎,我走进更衣室,能够看到一名球员把另一名的球员的衣服剪了,一名球员在另一名球员的鞋子里拉*。

 

我的天,我有太多故事了,我们在客场比赛时会闯进各自的房间,把球员打一顿,把他绑起来。

 

这些故事很有趣,同时也显得很不专业,那是我效力的第一支NBA球队,所以我会想,哇哦,NBA原来就是这样的吗?

 

但当我去到犹他以后,一切就都不一样了。他们更加专业,我更喜欢这样。后来我又去到了其他球队,我才意识到,奇才真的太不正常了。

 

在奇才时,有一次两名队员在夜店外面打了起来,又有一名队员尝试加入,阻止这场打斗。

 

结果他却被警察收拾了一顿,后来还是我开车送他回家的,他在车上一直哭,我的新秀赛季有太多故事可以讲了,很高兴我最终活着离开了。”布克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