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感慨!马刺正式无缘季后赛 这是22年来首次缺席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4日,西部附加赛席位的争夺慢慢清晰,随着孟菲斯灰熊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双双赢球,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已提前无缘附加赛。


  在14日的比赛前,马刺队与灰熊队、太阳队的胜负场相同,不过他们在胜率上要落后一些,最致命的原因就是马刺队比灰熊队、太阳队少打了两场比赛,这造成了他们在胜负场上与两大竞争对手相同,可胜率上却吃亏。

  这种情况也就意味着,在灰熊队和太阳队赢球的情况下,马刺队的赛果就变得没有任何意义。因此随着灰熊队、太阳队相继取胜,马刺队在胜率上已不可能超过这两支球队,而西部的附加赛资格仅有两个,所以马刺队提前被淘汰出局。得知这样的结果后,马刺队在最后一战没有派出德罗赞等老将。

  这也意味着马刺一个纪录的终结。自从1997-98赛季到2018-19赛季,马刺从未缺席过季后赛。

 

更多关于"马刺 季后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