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7分马刺擒鹈鹕 锡安25+7英格拉姆17+6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30胜40负)与季后赛渐行渐远。德罗赞得到27分,盖伊得到19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大比分优势后顶住了对手的反攻,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1胜38负)以122-113战胜鹈鹕队。马刺队拿到2连胜,鹈鹕队落后西部第8两场半。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7分和4个篮板,盖伊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穆雷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怀特得到16分,贝里内利得到14分。鹈鹕队的雷迪克得到31分和5个篮板,锡安得到25分和7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费沃斯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

  马刺队开赛后先发制人,他们进攻多点开花,很快以14-3领先。英格拉姆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追11分,鹈鹕队扳为14平。16平后怀特突破得手,穆雷三分中的,马刺队打出11-0的攻击波,他们再次拉开领跑。雷迪克还击三分结束首节,鹈鹕队以19-27落后。

  德罗赞和盖伊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马刺队以33-19领先14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马刺队继续保持领先,怀特、贝里内利和沃克轮流得分,半场前4分钟时马刺队以51-31领先20分。雷迪克和费沃斯联手5分止血,沃克和怀特合取4分,马刺队牢牢控制局势。雷迪克再中三分,穆雷回应三分,霍勒迪后仰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45-62落后17分。

  马刺队的怀特上半场得到16分;鹈鹕队的雷迪克得到14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锡安连取6分,鹈鹕队追至57-69。德罗赞和穆雷分别跳投命中,海耶斯和雷迪克率队追回5分,鹈鹕队只落后11分。盖伊三分回应,雷迪克再中三分结束7-2的反击波,鹈鹕队以69-78落后9分。尤班克斯上篮得手,海耶斯扣篮得分,杰克逊和沃克各进一个三分球,鹈鹕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7-81落后。

  盖伊打4分揭开第四节大幕,这为马刺队稳住局势。锡安虽然表现活跃连拿6分,可马刺队在德罗赞的带领下,迅速用进攻回应,本节还有6分50秒时他们以96-83领先。雷迪克又中三分,英格拉姆两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鹈鹕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以93-99落后。德罗赞连进两球稳住局势,雷迪克打3分成功,德罗赞势不可挡,连投带罚拿下6分,第四节还有43秒时马刺队以113-102领先。鹈鹕队此时无力翻盘,他们以113-122落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沃克、德罗赞、珀尔特尔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霍勒迪、英格拉姆、锡安、费沃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