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又黑特朗普:马刺纪录没终结!媒体都是假新闻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自1996-97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引来媒体和球迷的无数感慨。为数不少的现役球员在22年前都还没出生,足见马刺这一成就有多么罕见。


  虽然这是一个伤感的结束,但在今天马刺输给爵士的比赛结束后,主帅波波维奇面对媒体时还是展示了自己的风趣幽默。

  他装作很生气的样子说:“在这个纪录结束之前,你们难道讨论过他吗?还是说它被终结有什么重要意义吗?”

  他皱眉讲完这句话,现场陷入了寂静,谁也不敢讲话了,于是波帅说:“我跟你们开玩笑的啦。”

  不过波帅也是表达了自己的心态,说他不会纠结于过去,纪录结束就结束了。

  他还不忘借这个由头再黑一次特朗普总统,模仿后者的语气称:“这都是假新闻!彻头彻尾的假新闻!很多人都跟我说,这个纪录没有结束!我一直有跟很多人交流哟!他们会给我打电话。他们告诉我,波波,你们的纪录没有结束!它没有结束!”

  这些话也让连线的记者纷纷笑翻。

  还有人问到在不确定的未来波帅是否还愿意继续执教,波帅反问道:“为什么不愿意?”

  他还说:“我们这赛季打得不是太好,但大家都保持了状态,专注投入到比赛中去。我对未来是很期待的。”

 

更多关于"波波维奇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