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奇兵王化东自我激励 球迷:化东化东化解广东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进行的C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辽宁队上演大逆转好戏,最终击败广东队,就此将两队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总冠军的归属将由8月15日的第三场决战最终决出。


  在G2的这场硬仗中,辽宁队小将王化东替补登场,扮演了奇兵的角色。是役这位21岁球员7次出手命中3球,最终交出12分、1个篮板、1次助攻的成绩单,他和高诗岩也成为辽宁队替补席上得分最多的球员。

  要知道,本赛季王化东在常规赛中都鲜有机会登场,他本赛季常规赛只有一场比赛得分上双,这也是整个赛季唯一一场得分上双(7月13次对阵天津队得到10分)。然而在总决赛的赛场上,这位21岁小将顶住了压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在战胜广东队后,王化东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进行自我激励,“还有一场,加油。”王化东写道。由于在总决赛G2的出色发挥,也让王化东有了极高的人气,很多球迷都在其社交平台上进行留言评论。

  而球迷评论的关注点,大多集中在了王化东的名字上,认为他的名字就是广东队的“克星”。“化东化东 化解广东!!”一位球迷留言道。还有一位球迷也表示:“王化东就是来化解广东的,小伙子真棒。”类似的留言不胜枚举。

  8月15日晚上8点,辽宁队将在总决赛第三战继续挑战广东队,这场比赛之后,本赛季总冠军的归属也将最终揭晓。

 

更多关于"辽宁 王化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