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若击败开拓者 湖人在次轮改穿黑色蛇皮图案球衣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科比不幸罹难之后,湖人一直在用各种方式表达对他的哀思和致敬。现在,湖人在季后赛中也有致敬科比的打算。

  据湖人跟队记者布拉德-特纳透露,如果湖人在季后赛首轮击败开拓者,那么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季后赛轮次中穿上黑色的曼巴球衣。

  据悉,这件球衣会有很强的科比元素,球衣外面印有蛇皮图案。这主要是为了突出科比的曼巴精神。

  而这样的致敬球衣之所以湖人没有从季后赛开始就穿,可能是因为球衣的印制和物流等方面需要一段时间。

  在科比去世后,包括勒布朗在内的很多湖人球员和教练都纷纷表示,他们本赛季要为科比而战,为他拿下队史上的第17次总冠军。显然,科比的曼巴精神也会激励湖人全力以赴,在接下来的季后赛冲击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