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感觉辽宁没输 球队青黄不接过度依赖老队员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辽宁队经过苦战,遗憾负于了广东队,无缘总冠军。赛后辽宁队教练组组长杨鸣更新社交媒体祝贺了广东队的夺冠,同时指出了辽宁存在的青黄不接,过度依赖老将的问题。


  “祝贺广东夺冠!但感觉我们也没输!!!感谢所有球员在这个不平凡赛季的全力以赴!!!感谢团队每个人的努力和付出!!!更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谢谢大家!!!”杨鸣说道。

  不过,作为辽宁队教练组组长的杨鸣,还是指出了当前这支球队存在的不足,他表示队内球员青黄不接,并且过度依赖经验丰富的老队员。“这支球队在年轻球员方面还有欠缺,随着以后比赛场次的增加,这些主要打球的核心球员年龄的增长,球队需要一些年轻球员血液的输入。在训练中我们也说过,年轻球员如果顶不上,往往会影响这支球队的未来能够走多远。不能只靠这几个老队员场场打40多分钟,这并不是长远之计。所以我也希望这些年轻球员,能够早日成长起来,扛旗辽宁队的大旗。同时我也向郭艾伦、韩德君、贺天举,包括梅奥,这些老队员致敬。他们确实付出了很多。”

  在辽宁男篮于6月底与前主帅郭士强分道扬镳后,球队便第一时间任命杨鸣担任教练组组长的职责,并行使主教练权利

  此后杨鸣在7月12日抵达青岛赛区。不过在谈到球队的教练分工时,杨鸣表示球队还是以外教负责临场指挥为主,作为教练组组长,杨鸣的职责为在场边监督。

  在杨鸣抵达青岛赛区之后的比赛中可以看到,杨鸣在球队中并没有过多干涉马丁内斯的技战术指挥,只是在一旁观察、督战。每场赛前面对镜头的采访以及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方面,也都是由外教马丁内斯执行。

  对于辽宁队教练组组长的杨鸣而言,今夏休赛期的球队运作以及下赛季的CBA比赛,将会是他迎来一步步挑战的时刻。

 

更多关于"辽宁 杨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