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独行侠也能黑7快船 我们具备爆冷实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东契奇和独行侠来说,能够击败快船拿到季后赛首场胜利相当于捅破了一层窗户纸。但其实,他们想得更多。


  昨天,独行侠127-114大胜快船,将系列赛扳成1-1平局,而当家新星东契奇砍下28分8篮板7助攻。他在季后赛前2场比赛砍下70分,名列历史第二,仅次于乔治-米肯的75分。

  但东契奇并不满足,外界都在说开拓者能够在首轮黑八击败湖人,他们也想到了黑七战胜快船。

  “我们还剩下3场胜利,我们具备和他们争斗的实力。我们打任何系列赛,都相信我们可以赢,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那么你根本不应该来这里打比赛。你必须要相信。”东契奇说道。

  即便上一场遭遇了犯规危机,但是东契奇最终还是克服了这样的困难,他觉得这是一件好事。

  “犯规后,我就专注于支持我的队友,他们做了非常好的工作。也许如果我没有第4次犯规的话,那么我们就赢不了比赛。”

  从目前战局来看,独行侠完全和快船有的一打。首场比赛,他们也曾经占据优势,如果不是波尔津吉斯不冷静被罚下场,他们拥有很大的胜机。而在次战击败快船之后,独行侠叫板快船的底气越来越足。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