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在场净输36分!保罗拒虽败犹荣:该死的我拖了后腿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和火箭的G2中,雷霆再度失利,目前大比分上是0-2落后,形势不容乐观,而雷霆球星保罗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意。


  在今天G2之后,保罗对媒体表示,这场比赛是他导致球队输了球。

  赛后,有记者采访保罗,让他谈谈这场比赛的一些积极的好的方面,保罗回答:“不存在什么精神胜利,所谓的什么虽败犹荣,是啊,是的,正如我说过的,我的兄弟们拼得相当卖力,而我却让这场比赛从我们手中溜走了。”

  这场比赛雷霆本有机会取胜,那样形势对他们来说好得多,但保罗今天状态挣扎,进攻端15投6中,交出14分,助攻仅2次,失误也2次,最可怕的是,他在场上的效率值是-36,这意味着,当保罗在场上时,雷霆是净输36分的。

  尽管这轮系列赛雷霆本就处在不被看好的一方,但不管怎么样,保罗显然不愿意比赛按照当前走势继续下去,他承认形势艰难,但自己必须有更好的发挥。

  “在一个常规的世界里,没有新冠肺炎疫情,没有封闭比赛地,我们就可以回自己主场打两场比赛,但现在,我们必须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准备,一次打好一场比赛,要从今天这场比赛中学到教训,并且,该死的,我必须站出来,我必须有表现,就这么简单,”保罗表示。

 

更多关于"雷霆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