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林斯将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开拓者折损一员大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队宣布,球队大前锋扎克-科林斯遭遇了左脚踝应力性骨折,他将接受左脚踝手术。目前手术日期尚未确定,但科林斯将因此赛季报销。对于本就人手不足的开拓者来说,真是雪上加霜。



  作为一个三年级球员,科林斯已成长为开拓者内线重要轮换。然而,本赛季他遭遇了伤病困扰。在接受了左肩手术之后,科林斯缺席了2019-20赛季的大部分比赛。进入复赛之后,科林斯终于复出,并帮助球队最终晋级季后赛。本赛季常规赛,科林斯为开拓者出战1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7分6.3个篮板。可惜的是,在季后赛开始前,他又一次遭遇伤病,并最终赛季报销。

  开拓者在季后赛首轮面对的是西部老大洛杉矶湖人队。虽然开拓者在系列赛首战取得开门红,但在第二战他们遭遇惨败,目前两队总比分1-1战平。面对拥有安东尼-戴维斯、麦基和霍华德的湖人内线,开拓者显然非常吃紧。如今,科林斯又赛季报销,让球队用人更是捉襟见肘。

  开拓者本赛季遭遇了严重伤病困扰,这导致他们险些无缘杀入季后赛。进入复赛之后,凭借着利拉德的超神表现,球队还是搭上了季后赛末班车。然而,目前这支开拓者也依然阵容不整。在开拓者锋线上,罗德尼-胡德遭遇左跟腱撕裂,赛季报销。阿里扎因为家庭原因,选择不参加复赛。而小将利特尔也同样因伤缺阵。在此情况下,开拓者让安东尼去小前锋位置顶勒布朗,二年级生加布里埃尔则需要在四号位扛戴维斯,着实吃力。

更多关于"科林斯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