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利27分爵士2-1掘金 戈贝尔24+14约基奇15+6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在系列赛中反超领先。康利回归复出拿到全场最高27分,戈贝尔得到24分和14个篮板,米切尔也有20分,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首轮第三场以124-87大胜丹佛掘金队。爵士队在系列赛中以2-1反超领先。



  爵士队的康利得到27分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4分和14个篮板,米切尔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尼昂得到16分,克拉克森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1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尔得到11分。

  爵士队的康利复出回到首发阵容。爵士队开赛后先发制人,米切尔和戈贝尔各得4分,他们以11-5领先。克雷格还击三分,戈贝尔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克拉克森后仰跳投命中,首节还有32.6秒时爵士队以24-12领先。穆雷突破扣篮,戈贝尔两罚一中,爵士队以25-14领先11分。戈贝尔单节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爵士队外线开火,克拉克森和康利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打出11-2的攻击波,爵士队以36-16领先20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米切尔和尼昂轮流投中三分,半场前3分35秒时爵士队以56-31领先。穆雷和米尔萨普分别回应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1分,康利用三分球还以颜色,爵士队以59-42领先17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戈贝尔上半场得到20分,康利得到14分;掘金队的穆雷和约基奇各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爵士队外线保持手感,康利三分中的,米切尔和英格尔斯罚中五球,爵士队以77-50领先27分。格兰特和克雷格分别还击三分,戈贝尔保持内线攻击性两次扣篮,尼昂再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5-4的进攻高潮,爵士队以92-60领先。多兹尔跳投命中,康利突破跳投回应,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94-62领先。

  尼昂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他和康利之后又各中三分,这一节进行了3分15秒时爵士队以105-6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24-87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特、克雷格、米尔萨普、约基奇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戈贝尔

更多关于"掘金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