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23分屠开拓者总分1-1 浓眉31+11詹皇10+7+6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成功扳平总比分。戴维斯三节就贡献31分和11个篮板,波普找到手感贡献16分,他们率队前三节就建立起30分的领先优势,湖人队在系列赛第二场以111-88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湖人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1分和11个篮板,波普三分球6投4中,得到16分,史密斯得到11分,勒布朗得到1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基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8分、3个篮板和4次失误,麦科勒姆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1分,努尔基奇得到9分和8个篮板,安东尼6投1中,只得到2分。

  双方开赛后打得很胶着,场上连续出现平分,波普率先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湖人队以16-8领先。利拉德还击6分缩小差距,戴维斯进攻发力连取7分结束首节,湖人队以27-19领先。戴维斯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特伦特投中2个三分球帮助开拓者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霍华德突破抛投命中,戴维斯跳投得分,湖人队重新拉开领跑。利拉德率队又追4分,维特斯、戴维斯和勒布朗轮流进攻得手,半场前1分钟时湖人队以50-37领先。利拉德两罚止血,戴维斯手感火热,连得6分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56-39领先。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4分。

  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波普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湖人队以68-41领先27分。努尔基奇回应三分,利拉德突破上篮得手,开拓者队试图追分,格林和戴维斯各进一个三分球,湖人队在第三节还有5分35秒时以78-52领先。麦科勒姆命中三分止血,戴维斯又拿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

  利拉德从戴维斯手上把球掏掉,可他的左手食指却不慎受伤。被换下场后,队医立即对利拉德进行了检查,他很沮丧地把毛巾扔向广告牌,然后起身暂时离场。经过检查,利拉德食指错位,X光检查显示没有骨折。怀特塞德四罚三中,卡鲁索底角投中三分,湖人队以88-58领先30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史密斯三分中的,湖人队领先3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湖人队以111-88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安东尼、加布里埃尔、努尔基奇

  湖人队首发阵容:波普、格林、勒布朗、戴维斯、麦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