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主帅证实利拉德G3将上场 手指会戴上夹板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在昨天输给湖人的比赛中遭遇左手食指脱臼的伤病,不过今天,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证实利拉德可以在明天第三场比赛中上场。



  利拉德在第二场比赛第三节末,左手食指和湖人大前锋戴维斯的鞋子撞在一起,当即痛苦倒地。后来的检*实结果为X光阴性,没有大碍,利拉德表示他觉得自己可以打第三场比赛。

  “他今天正在接受治疗,一整天接受了多种治疗。”斯托茨透露说。

  斯托茨表示他相信利拉德可以打第三场比赛,不过届时左手食指会戴着夹板上场,“他会打球的。这个赛季,他有很多伤病,但一直坚持打比赛。”

  利拉德首场季后赛光芒四射,砍下34分,最后一节拿到9分,帮助球队反超湖人,拿到了胜利。第2场季后赛,在受伤之前,利拉德在上场的30分钟里拿到18分。

  显然,这对于开拓者是一个很大的利好。如果没有利拉德,那么开拓者根本无法和状态已经起来的湖人较量,而现在利拉德能够打比赛,他们就有信心和湖人掰一下手腕。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