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队友打架是牺牲自己 刺激我们更玩命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雄鹿顺利击败魔术,系列赛2-1领先。赛后,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赞扬打架的队友牺牲自己,成就了球队。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雄鹿的马文-威廉姆斯因为和魔术的恩尼斯在抢篮板时发生冲突,发生激烈的推搡,结果被裁判双双罚下。当时,雄鹿19分领先,尽管威廉姆斯被罚下,但是雄鹿仍然打得游刃有余,最终以14分优势击败魔术。

  这样的打架让字母哥很赞赏,“在比赛中,我们的一位队友牺牲了自己,正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他不在,我们要打得更好。”

  “他不在之后,他的表现和时间都要由我们来弥补。这之后,我们打得更投入,更玩命。这就是一支好球队的表现。”

  这场比赛,字母哥也发挥了领袖作用,打出了一场统治级别的表现,拿到35分11篮板7助攻。最近两场比赛,雄鹿和字母哥状态完全复苏,不出意外,这轮系列赛应该会在5场比赛之类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哥特别喜欢打架,赛前经常和队友在通道内“打架”,提振大伙的士气。现在看到队友在比赛中真的打架了,他也是特别开心。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