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斯当选年度最佳主教练 2年实现大满贯历史第3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2019-20赛季的NBA最佳教练为猛龙的尼克-纳斯。

  尼克-纳斯今年53岁,本赛季他率领猛龙打出了53胜19负的战绩,胜率达到73.6%。纳斯击败了雄鹿的布登霍尔泽和雷霆的多诺万,成功当选年度最佳主教练。

  纳斯是在2018-19赛季首次担任NBA主教练的,在他的执教新秀赛季,常规赛取得58胜24负,在季后赛里先后击败魔术、76人和雄鹿之后,冲出东部,并在总决赛以4-2击败勇士,夺得当年总冠军。纳斯也成为了第一个赛季就夺冠的菜鸟主教练。

  而在2019-20赛季,猛龙缺少了带队夺冠的王牌球星莱纳德,以及主力后卫丹尼-格林,但仍然始终处于东部的前列位置,在纳斯的指教下,猛龙6人得分上双,西亚卡姆、范弗利特等球员都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猛龙完全没有因为莱纳德的出走而实力下滑,纳斯也以优秀的带队表现,如愿拿到了最佳教练的称号。

  根据数据专家Justin Kubatko提供的统计,纳斯之前仅有两名主教练先拿下总冠军再荣获最佳教练奖项,分别是:

  1964-65赛季,凯尔特人主帅“红衣主教”阿诺德-奥尔巴赫,带领凯尔特人取得62胜18负的常规赛战绩,排名东部第一;

  2015-16赛季,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带领勇士取得73胜9负的常规赛最佳战绩,排名西部第一。

  纳斯本赛季带领猛龙取得53胜19负,排名东部第二。

  因此,纳斯在仅仅执教两个赛季的情况下,就先后拿下了总冠军和最佳主帅的大满贯荣誉,他的成就可谓神速。

  据悉,联盟将会邀请纳斯的高中教练维恩-钱德利加入*电视台,现场宣布这一荣誉奖项。

更多关于"猛龙 纳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