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7+8热火3-0步行者 小德24布罗格登34+14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再次获胜拿到系列赛的赛点。虽然布罗格登拿到全场最高34分和14次助攻,但巴特勒得到27分和8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24分,阿德巴约贡献两双,他们率队在上半场确立领先位置后牢牢保持优势,热火队在系列赛第三场以124-115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热火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0。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24分和6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22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罗得到20分和3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5分,克劳德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34分、7个篮板和14次助攻,沃伦得到23分、6个篮板和5次抢断,奥拉迪波得到20分和4个篮板,特纳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A-霍勒迪得到10分,J-霍勒迪得到9分。

  热火队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德拉季奇连中2个三分球,克劳德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16-8领先。奥拉迪波和沃伦联手回应7分,希罗三罚全中,巴特勒跳投命中,首节还有3分10秒时热火队以24-18领先。桑普森和沃伦追回4分,希罗和德拉季奇轮流投中三分,热火队以34-27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希罗和德拉季奇各中一记三分球,热火队以47-36领先11分。奥拉迪波跑投回应,罗宾逊找到状态独得8分,巴特勒和克劳德四罚三中,半场前4分50秒时热火队以60-43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阿德巴约和巴特勒合取5分扩大优势,特纳和布罗格登联手4分,德拉季奇突破得手,半场战罢热火队以74-56领先。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上半场得到18分;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步行者队连追8分,双方差距被缩小到11分。巴特勒两罚全中稳住局面,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热火队在巴特勒和德拉季奇的带领下牢牢保持领先,巴特勒两罚全中,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热火队以87-77领先10分。特纳两罚还击,步行者队之后又掀起反攻,霍勒迪和沃伦合取7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以88-92落后。希罗后仰跳投命中,布罗格登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90-94落后。

  麦克德莫特突破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随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德拉季奇和希罗联手4分,热火队以104-95领先。沃伦突破跳投命中,特纳三分中的, 他们帮助球队再次追近。巴特勒还击3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热火队以111-103领先。奥拉迪波突破得手率队追回6分,阿德巴约表现不俗独取5分,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39秒时以116-112领先。

  沃伦突破上篮被巴特勒封盖,之后沃伦又是一次失误,步行者队错失追分良机。巴特勒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6.7秒时热火队以118-112领先。J-霍勒迪抢投三分不中,巴特勒又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20-112领先。布罗格登之后投中三分无济于事,德拉季奇和克劳德均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24-115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奥拉迪波、J-霍勒迪、沃伦、特纳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