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萨博尼斯今天赶到复赛园区 但近期都无法出战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步行者主力中锋小萨博尼斯已经在今天赶到复赛园区,但他在近期都不会上场比赛。

  小萨博尼斯在当地时间7月17日因为左脚足底筋膜炎离开复赛园区,接受治疗。消息源透露,小萨博尼斯在离开后的这一段时间都没有参加训练。

  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证实小萨博尼斯回到园区,他将从当地本周日开始,接受为期4天的隔离。

  “他会接受几天隔离,所以即便他已经在这里了,我们还得过几天才能看到他。”麦克米兰介绍说。

  步行者今天和热火打季后赛首轮的第3场比赛,目前他们0-2落后,无论战局如何,小萨都无法在近期上场。考虑到他缺席训练已经一个多月,4天的隔离时间结束之后,他至少要训练几天之后才能达到比赛状态。

  小萨缺席对于步行者的内线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18.5分12.4篮板,完全是一流内线的表现。

  就在今年,24岁的小萨第一次入选全明星,他也和球队签订了一份4年7500万的续约合同,将从下个赛季开始执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