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阿联或选择赴美康复治疗 因其他伤病也需休养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队核心易建联自总决赛受伤,遭遇跟腱断裂之后,他的伤病恢复情况就一直牵动着所有球迷的心。近日据广东队跟队记者关辛在录制一档电视节目的时候透露,待阿联出院之后或有可能选择赴美进行进一步治疗,目前除了跟腱断裂的伤病之外,他的膝盖以及半决赛拉伤的股后肌也需要进行治疗。

  总决赛结束之后,阿联回到广州之后进行了手术治疗,在术后他的恢复情况良好,“手术当然很顺利,阿联术后在医院里进行着休养。”广东队跟队记者关辛表示。并且他还透露了一个小花絮,有一天他和广东队的翻译人员想一起去探望阿联,阿联表示不用麻烦两人专程特地跑一趟。关辛表示,要拿一些水果给阿联吃,对此阿联回应表示:“我的房间里有5个水果篮啦。”从这个小细节也可以看出,阿联在术后的状态还是很乐观很不错的。

  此外,关辛还透露了重要的一点细节,阿联在广州出院之后,有可能选择前往美国进行进一步治疗、疗养。“大哥(阿联)应该会在广州出院之后,是会去美国进行治疗的,因为他还有(其他伤病),例如膝盖,以及半决赛拉伤的股后肌,这些都需要去治疗,还有去休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