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50+后砍40+乔丹后首人 下半场狂砍33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掘金继续和爵士展开交锋,最终掘金117-107取胜,将自己又从悬崖边拉了回来,而比赛中穆雷再度贡献火爆发挥,他轰下42分、8篮板、8助攻,运动战26投17中,其中33分来自下半场。

  或许有球迷还记得上一场比赛,穆雷轰下了50分,当时就让许多专家惊叹,不过可惜的是,上一战最终掘金还是没能够赢球。今天这场穆雷再轰高分,根据数据显示,他也是自乔丹之后第一个做到轰下50+得分后紧接着又砍40+得分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当穆雷在场上时,掘金净胜爵士20分,+20的效率值也是今天所有出战的球员中最高的。他在下半场狂轰33分,还上演了360度飘逸上篮锁定今日五佳球席位。

  另外,在掘金队史上,在季后赛中,两场比赛得分最多的之前是安东尼的74分,而现在,穆雷打破了甜瓜的纪录,这两场比赛他一共轰了92分。

  这场比赛对于掘金来说显然是相当重要的,之前他们大比分已经是1-3落后爵士,若想翻身,只有赢下后面每一场比赛,输任何一场就要结束赛季。背水一战的穆雷显然打出了自己的态度,特别是末节,他一度对飙米切尔,后半段更是一人狂砍分,打出小高潮,单节轰了16分,彻底粉碎了爵士还想赢球的希望。

  当然,对于掘金和穆雷来说,后面的比赛仍很艰难,在NBA历史上成功逆转1-3大比分的例子有,但也不多,如果下一场穆雷仍能拿出这样的表现,或许掘金真的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加入历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