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罢赛球队或被罚款500万 NBA规则手册明文规定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雄鹿率先罢赛,其他球队追随,今日原定的3场比赛全部无法举行,事态变得非常严重起来。

  ESPN记者博比-马克斯报道,按照NBA的规则手册,这样的罢赛属于“未能出席比赛”,NBA对于这样的行为可以处以最多500万美元的罚款。

  也就是说,雄鹿由于率先罢赛,他们可能面临最多500万美元的罚款,而他们的对手魔术并没有打算罢赛,所以不会被罚款。

  同样的,随后的火箭对雷霆、湖人对开拓者的两场比赛也无法举行,NBA也可以追究相关球队的责任。

  不过,从目前来看,NBA官方动用这样的处罚条款可能性不大。由于黑人雅各布-布莱克被警察枪击,身受重伤,再次激起了黑人世界的愤慨,NBA已经群情激愤。这个时候,NBA去捅马蜂窝的可能性并不大。

  这也给联盟带来了很大的难题,究竟该如何处理罢赛,如何安排下面的比赛,都非常头疼。不可否认,NBA赛季有随时被取消的可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