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雄鹿原计划罢赛一场后认罚:判负也不耽误晋级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昨天带头罢赛,直接导致了季后赛的停摆,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雄鹿的打算就是罢赛一场,而不是想抵制整个季后赛。


  由于雄鹿决定对魔术的比赛罢赛,直接导致其他球队追随,之后的两场比赛也被取消。NBA内部开始紧急磋商,今天3场比赛也将延期举行。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雄鹿罢赛时已经做好了被罚掉一场胜利的准备,但是他们觉得已经3-1领先魔术,不影响他们最终能够在季后赛首轮获胜。

  “雄鹿并不是纠结于他们接下来是否要打比赛的球队之一,他们想要打比赛。他们的想法是这就是一场比赛的罢赛而已,即便被联盟罚掉一场胜利,也是3-2领先。他们依然有信心在第6场取胜,而不是要打抢七的比赛。他们以为联盟会给魔术一场胜利,但是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但事实上,他们的罢赛导致了多米诺效应,把其他球队放在了做出同样决定的位置上。他们的罢赛最终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或许雄鹿也没有想到他们的带头造反,结果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导致了季后赛暂时的停摆。就在昨天球员召开的会议上,有不少人质疑雄鹿罢赛为什么事先不和其他球队打招呼。

 

更多关于"雄鹿 罢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