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UFC名将嘲讽詹皇:那么想变革 那就去当警察啊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再度发生黑人遭警察枪杀事件,NBA由此爆发了大规模抗议。昨天,包括雄鹿、湖人、火箭、雷霆、开拓者等球队纷纷宣布罢赛。到了今天,NBA球员们又一致同意继续打季后赛。作为NBA代表人物,勒布朗-詹姆斯受到了UFC名将科尔比-卡温顿的无情嘲讽。卡温顿表示,既然勒布朗那么想推动变革,那就应该放弃现在的优越生活,去当个警察。


  卡温顿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示:“哇,哇,你让比赛推迟了?想证明你是真的在推动变革吗?那就放弃你能赚大钱的工作,放弃你的优越生活,拿着微薄薪水去做全美国最艰苦的工作,当个警察!!!!@勒布朗-詹姆斯。”

  卡温顿是UFC次中量级名将。作为一位极具争议性的选手,卡温顿赛场上实力强悍,在赛场下骂人本领也很强,同时他也非常热衷于就各种政治事件发表观点,并明确表明自己的立场。

  值得一提的是,卡温顿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忠实支持者。在击败多斯-安乔斯拿到临时冠军腰带后,卡温顿表达想要前往白宫接受特朗普接见的想法。而卡温顿最终也美梦成真,他受到了特朗普的邀请前往白宫,成为了第一位访问美国总统办公室的UFC选手。在2019年,卡温顿与罗比-劳勒上演大战,特朗普派出两个儿子前往现场观战支持,给足了面子。此外,特朗普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为卡温顿呐喊助威。作为一个特朗普的死忠粉,卡温顿发声攻击勒布朗和NBA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