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希尔承认发动雄鹿退赛 事发太突然引多方不满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威斯康辛州警察枪击黑人事件,雄鹿在今天率先抵制参加季后赛,引来了整个NBA的响应。抵制之后,NBA球员工会召开了紧急会议讨论未来措施。

  名记Shams Charania爆料,雄鹿队员乔治-希尔承认自己是退赛的发起者,他首先提出了通过退赛声援平权运动的想法,得到了队友的支持。于是他们在比赛开始前拒不出场,留在更衣室。

  在复赛后,乔治-希尔就不止一次地表示过,黑人平权运动比NBA比赛更重要:“我们根本不应该在这儿。”

  但他们突然罢赛的行为,在联盟里引发了一些不满,这些不满也在会上被讨论了,因为雄鹿完全没有告知其他球队这样的计划,让其他球队措手不及。

  但这都是细枝末节的小问题。如今NBA参与季后赛的球队都达成了共识,那就是抗议需要继续下去,球员和老板都要表态。

  至于季后赛到底能不能继续打下去,还是悬而未决的问题。今天湖人和快船率先表态不打,但其他球队全部倾向于继续。而据媒体表示,这并非有效力的最终投票,只是表态而已。

  不少知情人认为,虽然赛季状态悬而未决,但明天的比赛照常开始的可能不大。

  在NBA历史上只出现过两次球员因种族抗议罢赛的情况,时间节点分别是马丁-路德-金被枪杀,和1992年洛杉矶种族矛盾大暴动。

  明天,NBA老板将召开紧急董事会,讨论相关情况。如果球员抵制整个赛季,那必然会将开启新一轮劳资谈判了。

更多关于"雄鹿 希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