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队发布比赛延期海报 表态将与球员们站在一起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三场NBA比赛全部延期后,今天NBA球员们已经同意恢复赛事,按照目前的商谈,NBA季后赛预计将会在顺延两天后继续进行。而各支球队也在官方推特上发文,官宣了比赛的延期,同时也配上了一些有关社会公正与团结的文字。


  独行侠官推首先发文,这样写道:“声援我们的NBA大家庭。”同时他们还配发了一张图,宣布了本应在今天举行的对阵快船的G6比赛确定延期。

  而快船官推也发图宣布今天的比赛延期,他们这样配文道:“在我们争取正义与变革的过程中,我们与我们的球员团结在了一起。”

  而本应在今天比赛的另一组对阵的双方凯尔特人和猛龙也都各自官宣今天的比赛延期,凯尔特人官推这样写道:“支持我们的球员,还有NBA这个大家庭。”猛龙官推则这样配文道:“当我们为正义和变革而斗争的过程中,我们与兄弟们站在一起。”

  已经被热火横扫出局的步行者队官推则发表声明:“我们的团队完全支持致力于结束种族主义和促进社会公正,我们支持我们的球员和员工发声,他们独特的观点塑造了我们的努力。球队老板比任何人都更了解篮球的统一力量,我们将继续用我们的平台,将人们凝聚在一起,促进重要的对话,并为有意义的、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而努力。”

 

更多关于"NBA 延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