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责任由我来承担 希望球队能坚决走下去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1日,CBA季后赛开战,浙江广厦以119-132不敌福建,惨遭淘汰。赛后,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出席新闻发布会。李春江表示,责任由他来承担,他会给俱乐部和董事会一个交代,但也希望球队能一步一步、坚决地走下去。



  李春江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首先,胜负是比赛最重要的因素。要恭喜福建能取得胜利。作为主教练,我觉得全体球员今天都非常努力。整场比赛,大家也都在按要求执行,整个赛季也是如此。每一场球,大家都全力以赴地与对手争夺胜利。希望年轻球员能通过比赛积累经验。本赛季就是这个成绩了,我们会重新再来。”广厦核心孙铭徽则表示:“整场比赛在防守重点人上没有做好,让他们得分太轻松。”

  谈及广厦上半场的犯规困扰,李春江表示:“孙铭徽、赵岩昊的犯规跟对方进攻有直接关系。劳森的串联、经验和个人能力造成极大压力,所以防他的人犯规也多一点。这也是正常因素。下半场,我们并非受到犯规影响,而是心态有变化,后边的细节没做好。”

  谈及广厦本场防守端的问题,李春江表示:“对方上半场的命中率大家也看到,说明心态上做得非常好。如果说大家都有这种心态,那CBA的水平真的非常好了。”

  最后,李春江表示:“整个赛季我们遇到很多困难,包括外援、伤病,这些都是客观的。作为主教练,我对这个成绩不满意。我可以承担责任,跟董事会、俱乐部有一个交代,但也希望球队能能通过这个比赛一步一步、坚决地往下走。”

更多关于"李春江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