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解析:广厦季后赛再遇劳森 这一次谁能胜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浙江广厦VS福建豹发力

  时间:2020-07-31  15:00


  常规赛最后一场,广厦100-107输给山西,球队的连胜被终结,这场比赛虽然输球,但胜负结果的产生较为诡异,谁也无法确保广厦是不是故意为之,从比赛过程来看,广厦的得分主要集中在首发球员,胡金秋和孙铭徽的表现依旧稳定,孙铭徽在得到25分之余还送出18次助攻。

  上一场比赛中,福建由王哲林投进绝杀球,1分险胜南京,这场比赛凯撒轮休了劳森,黄毅超爆发,出战41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30分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王哲林和陈林坚的发挥依旧稳定,胡珑贸也有不错的表现。

  两支球队在常规赛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首回合交锋时双方都恰巧陷入外援使用的困扰当中,情况较为相似,也从侧面说明两支球队实力较为接近。

  广厦在常规赛最后一轮是以何心态输给山西已经不重要,福建是个实力强劲的对手,他们想要取胜就必须保持百分百的注意力才行,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比赛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此前伤缺的刘铮和苏若禹大概率会复出,两支球队如今的板凳深度都不是很深,但广厦的年轻球员天赋更好,如果替补球员是X因素的话,那么广厦这边出现爆点的可能性则更大一些,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广厦。

  胜负推荐:浙江广厦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厦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