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春哥失大将!苏若禹已签四川 曾随广厦夺联赛亚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效力于广厦男篮的中锋苏若禹已经和四川男篮签约。苏若禹于昨晚抵达四川成都,并于今天上午与四川男篮签订的合同。

  苏若禹1991年出生于辽宁沈阳,身高2.05米,司职内线,他从2005年进入广厦青年队,后来又代表广厦一队征战CBA联赛,并一直效力至上赛季,期间随广厦男篮在2017-18赛季闯进总决赛,并获得亚军,创造了队史最好成绩。

  上赛季苏若禹一共为广厦男篮出战43场,在场均2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7.2分和5.1个篮板球,是球队内线不可或缺的一员。

  遗憾的是,上赛季广厦男篮在闯入季后赛后,于12进8的比赛里被福建男篮以下克上,被淘汰出局。据悉刘铮已经转投上海男篮,如今苏若禹又签约四川男篮,李春江接连损失大将。

  除了苏若禹,四川男篮在这个休赛期里目前已经签下韩硕、李泓翰、于晓辉等球员,还在选秀大会上摘下汕头大学的朱松玮,再加上上赛季崭露头角,并且入选国家集训队的袁堂文和景菡一,以及原有的李原宇、袁振梁等,四川男篮的本土阵容已具备一定的实力,有望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