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慕豪发文疑似告别深圳 曝于德豪也大概率离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14日,深圳男篮内线李慕豪更新了个人社媒,晒图并配文疑似要告别自己效力多年的深圳队。此外,据媒体人透露,除了李慕豪之外,深圳队的后卫于德豪也大概率在新赛季离队。



  “15年……”李慕豪在个人社媒上更新了这一内容,并晒出了自己代表深圳队出战时,完成双手暴扣的赛场英姿图片。这一发文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真的要离开了吗?”“哥,真的转会了吗?”网友们纷纷发帖询问李慕豪。

  同样在8月14日,知名体育媒体人“半神半卡特”在微博上透露:“今年休赛期,包括李慕豪、于德豪在内的多名深圳领航者队主力球员都有很大概率离队,在遗憾地无缘季后赛之后,他们可能将在新赛季面临重建。”这就证实了李慕豪确实很有可能转会,同时可能离队的还包括后卫于德豪。

  李慕豪自2010-11赛季开始征战CBA,当时他效力的东莞队,是如今深圳队的前身。本赛季的李慕豪场均贡献11.5分、6.2个篮板和1.2次盖帽,他与沈梓捷被并称为“深圳双塔”。

  于德豪之前是深圳队的主力控卫,还曾入选杜锋的国家蓝队。本赛季受到伤病的困扰,于德豪整个赛季没有出战一场比赛,他在上个赛季场均能拿下9.1分、3.7个篮板和3次助攻。

  此外,“半神半卡特”还表示:“中国香港球员萧键勋、同曦队内线买尔丹目前正在深圳队试训。 ”之前,深圳男篮已宣布邱彪担任球队主教练,新赛季的深圳队面临着重组。

更多关于"李慕豪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