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半场21分沦为空砍 飙30球砍31+16拼至弹尽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开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与多伦多猛龙上演系列赛第6战。杰伦-布朗出战51分钟,30投11中,砍下31分16篮板。凯尔特人经过双加时苦战,以122-125不敌猛龙。

  在天王山之战,杰伦独砍27分6篮板,率队大胜猛龙。本场比赛,杰伦进攻欲望很强。首节还剩下7分多钟,杰伦底角接球飙中三分。1分钟后,杰伦强摘进攻篮板强起得分,同时制造洛瑞犯规。本节还剩下4分40秒,布朗冲击内线被伊巴卡送上大帽。他抢到球再起,又一次被伊巴卡帽掉。本节还剩下3分14秒,杰伦再飙一记三分,算是为自己找回场子。

  次节比赛,杰伦是越战越勇。本节上来,他就连续打中3球,1分钟内独砍6分。次节比赛还剩下3分08秒,杰伦持球反击,欧洲步过掉洛瑞换手上篮轻松打中。半场结束前12秒,杰伦冲击内线继续制造杀伤,2罚全中。半场比赛打完,杰伦-布朗彻底爆发。他疯狂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还有6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上半场比赛出手高达18次,出手次数排在近25年第4多(季后赛第二轮及第二轮之后)。

  进入第三节,场上局势风云突变。杰伦连续出现犯规。同时,他在本节比赛的运动战出手是无一命中。而猛龙队则是在洛瑞和范弗利特带领下反超了比分。

  第四节比赛还剩下10分30秒,杰伦埋伏底角,接到塔图姆传球飙中三分。这也是他个人在下半场比赛的第一次运动战得分。杰伦的进球掀起了绿军的三分雨,此后他和斯马特、塔图姆再各中一记三分,这波三分雨直接帮助绿军反超比分,把猛龙队打停。随着西亚卡姆三分绝杀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进入加时赛,杰伦-布朗再建功,他持球强杀内线上篮得分,为凯尔特人占据领先优势。在拼刺刀的白热化阶段,杰伦打得比塔图姆更为坚决。比赛最后18.9秒,杰伦强行空接制造洛瑞犯规。他展示了大心脏,稳稳2罚全中。两队再度战平。

  第二个加时赛,杰伦-布朗抢断得手,送出妙传助攻塔图姆完成反击暴扣。可惜的是,猛龙队鲍威尔突然爆发连续砍分,一举带走了比赛。两队将进入抢七大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