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哥哥怒怼名嘴:别拿肤色说事 篮网爱请谁就谁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布鲁克林篮网队宣布,他们聘请传奇球星纳什出任球队新主帅。消息一出,很多人都为纳什感到高兴。然而,著名体育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却站出来唱反调。他表示,过往执教经验为零的纳什出任球队主帅,是享有白人特权。篮网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的哥哥托尼-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怒怼史密斯,让他不要拿黑人和白人来说事。



  托尼表示:“哥们,人家爱请谁就请谁,不要把这个扯上黑人和白人的争议。当你拥有一套房子,你想让谁住进去都行!闭嘴吧你!”

  史密斯承认,纳什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的理由,而且也确实非常懂篮球。然而,他觉得纳什以往缺乏执教经验,就此担任一支NBA球队就是白人特权。史密斯还表示,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在黑人身上发生过。

  史密斯这番言论,很显然是完全站不住脚的。在NBA历史上,零经验的人出任球队主帅的情况不多见,但并非没有。当年,同样没有执教经验的基德退役不久就当上了球队主帅,却也没看见史密斯站出来喷基德有黑人特权。很显然,史密斯是在玩双重标准了。

  史密斯的言论出来之后,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质疑。有网友表示:“基德也是没有经验就当上了主帅,而且联盟中有很多的非裔美国人在当主帅。篮网队选择纳什,是基于球队的现状和球队文化,难道他们连选择教练的自由也没有?”还有球迷表示:“我是一个尼克斯球迷,并且恨死篮网了。但这次我要说,史密斯的言论太荒谬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