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队国内球员注册名单:未见苏若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CBA联赛官方宣布,浙江广厦提交新赛季球队国内球员注册名单,暂无D类合同(顶薪),未见内线球员苏若禹(传闻四川队有意)。

 

【官方公告】

 

2020-2021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信息公示更新,浙江广厦提交许可、田泽皓、敖尔格乐、王济君、张翔、纪卓、冯欣、孙椿棚、赵嘉义、赵嘉仁、朱俊龙、原晨云、李金效、杜金伦、吴骁、姜文、赵岩昊、胡金秋、孙铭徽和李京龙共20位球员的注册材料,公示期截止至O91417点。

 

(注:根据CBA规定,联赛每家俱乐部最多可以拥有3D类合同球员。只有1名的,须为俱乐部最高工资;有2名的,则为俱乐部工资前两名,以此类推。顶薪球员薪资和其他类型合同的球员年薪差距至少为50万元。新赛季国内球员顶薪为800万元,但不意味着每一份顶薪合同都是800万元。C类合同最低基本工资为30万元/年。A1类合同最低基本薪资标准为15万元/年。)


更多关于"广厦 苏若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