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逆转19分!掘金胜快船进抢7 约基奇34+14小卡25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再次挽救赛点把系列赛拖入抢七决战。约基奇得到34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穆雷得到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下半场上演翻盘好戏,掘金队逆转最多19分落后,他们在西部半决赛第六战以111-98战胜洛杉矶快船队。掘金队把总比分追成3平,双方将通过第七场决定系列赛胜负。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4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穆雷得到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6分和4次助攻,波特得到13分和7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快船队的乔治得到33分、6个篮板和5次抢断,莱昂纳德得到2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路威得到14分,格林得到11分,祖巴茨抢到12个篮板。

  掘金队开局不错,穆雷连得5分率队以8-2领先。乔治和莱昂纳德一同发力,他们联手得到11分,快船队实现反超。约基奇上篮还击,路威两罚全中,莫里斯三分中的,快船队以20-12领先8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波特和哈里斯合取5分把差距缩小到6分,格林突破上篮还击结束首节,快船队以34-26领先8分。约基奇单节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波特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5分,掘金队以38-42落后。哈雷尔连取3分,约基奇又拿5分,双方只差2分。乔治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打出10-0的攻击波,半场前1分45秒时快船队以57-45领先12分。穆雷突破得手,莱昂纳德和路威各中一记三分球,半场战罢快船队以63-47领先。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7分,莱昂纳德得到14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5分,穆雷得到10分。

  掘金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掀起反攻,约基奇率队连追5分,双方仍有13分差距。乔治和莱昂纳德合取5分重新拉开,约基奇回应6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7-0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3分25秒时掘金队追至72-73。路威和格林轮流得分重新拉开,克雷格和穆雷分别扣篮得手,波特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77-79落后2分。

  克雷格连取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掘金队实现反超。路威突破跳投还击,莫里斯打3分成功,莱昂纳德回应三分,约基奇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掘金队以91-84领先。莱昂纳德率队追回4分,掘金队外线再次开火,波特、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他们以101-91领先10分。路威后仰跳投止血,约基奇和哈里斯又各中一记三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乔治罚中三球无济于事,快船队无力回天以98-111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格兰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