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导演大逆转只需50秒 末节他一人创造20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掘金和快船的一场激战刚刚结束,最终掘金成功逆转,111-105取胜,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了2-3。穆雷成为功臣之一,他轰下26分、8篮板、7助攻,运动战25投9中,外线7中5。



  众所周知,本场比赛掘金已经是输不起,他们处在1-3落后的局面中,想要最终胜出,唯有接下来的比赛每场都取胜,恐怕没有人相信他们能做到,但在历史上,并不是没有这样的翻盘例子,至少掘金球员不会放弃希望。

  当然,比赛开局阶段掘金并没有展现出让人信服的那种求胜心,反倒是快船打得风生水起,大有要强势拿下比赛收官系列赛的感觉,比分上也是早早建立优势。

  穆雷首节的状态一般,进攻端他的出手是全队最多的,但9投只有3中,在场上效率值-9。次节他还是比较平淡,不过外线倒是有一些发挥,上半场他不动声色地得到了15分。

  事实上,前几场比赛穆雷的发挥都比较一般,比如两连败中的一场他的投篮命中率3成都不到,两场球他场均得分只有16分,对比上一轮他多场轰50分的表现,可谓让人失望。

  而穆雷的平平表现也是掘金之所以失利并落到1-3局面的重要原因,今天,穆雷需要及时振作,否则赛季就彻底结束。下半场,他开始和队友们有所努力了。特别是末节,场上分差不大,穆雷外线自信心上来,张手就中3分,进一步缩小分差。

  8分钟左右,他还助攻约基奇命中得分!紧接着,穆雷自己再中3分!双方只差2分!而穆雷的表演还没结束,两回合后,又是他助攻约基奇,后者再中3分,这波三分雨彻底帮助掘金反超了比分!

  细算一下,在这短短50秒的时间里,穆雷一人创造了8分!

  也正是这波关键阶段的得分,彻底让掘金上了岸,之后他们保持领先,而对面快船则效率不高,穆雷继续频频助攻,每次都创造绝好机会,队友外线如雨,穆雷自己也有外线3分的命中,最终,掘金成功逆转比赛,将总比分扳回一城。

  末节穆雷自己得分加上助攻创造的得分,一共贡献了20分。

更多关于"掘金 穆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