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输在太铁 掘金主帅:都想看快船VS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和掘金结束了G5交锋,结果快船先赢后输,被快船逆转,最终浪费了一个赛点的机会,双方大比分变成3-2。赛后,双方人马都谈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掘金这场胜利来之不易,米尔萨普状态提升,他表示:“之前我的状态都留在丹佛了,现在基本都找到了。”

  掘金主教练马龙则表示,外界普遍都看好西部决赛是快船对湖人,但掘金对自己仍有信心。

  “继续轻视我们吧,我喜欢这样,”马龙如是说道,“我知道我们对自己有信心。”

  马龙还称赞了米尔萨普和小波特的发挥,前者在比赛中曾和对面的莫里斯有冲突,马龙认为米尔萨普克制住了压力,非常有经验,那个时刻非常关键。对小波特的一些关键得分他则表示自己一直看好小波特的实力。

  穆雷此役有所回勇,尤其在关键的反超的末节,他连连助攻,并在外线有多次得分,一人创造了20分,成为关键。对于胜利,穆雷说:“当我们背水一战时,我们总能打出最强的自己。”

  掘金功臣之一的约基奇赛后并没有多说什么,对于今天下半场他们是如何知道自己有信心能逆转的?他回答:“希望如此呗。”对于G5胜利对掘金有什么意义,约基奇也是干脆表示:“不知道。”

  此役失利对于快船来说可谓浪费良机,比赛中他们一度领先10+优势,对此,主教练里弗斯表示:“应该称赞掘金今晚的表现,我们的一些空位外线机会没有把握住,而他们都命中了。”

更多关于"快船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