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抢7压力全在快船一方 小卡:你们没压力吗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今天凌晨输给掘金,这轮系列赛进入抢七大战,毫无疑问,两支球队都面临着不小的压力。

  这场比赛,约基奇发挥异常抢眼,全场22投13中,拿到34分14篮板7助攻,最后一节砍下11分,率领球队打出34-19的狂潮,逆转了快船。

  赛后,记者询问掘金队今年季后赛在有好几场大逆转翻盘时,约基奇回答:“也许这听起来很有趣,但我们不在乎,我们在比赛里打得很有乐趣。”

  未来的抢七大战,约基奇说他们很轻松:“我认为现在全部的压力都在快船一方。”

  这样的观点,快船当家球星莱纳德并不买账,“我的意思是每个人每场比赛都有压力。显然,没有人想回家。”

  在第6场比赛中,莱纳德18投8中,拿到25分8篮板5助攻,虽然数据并不难看,但是他在最后一节屡屡打铁,没能站出来接管比赛。

  由此可见,这场抢七大战会有多么刺激,约基奇和莱纳德虽然在场上不直接对位,但作为各自球队的头号球星,他们的发挥对于战局影响会非常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