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取关队友后首度发声: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两天,字母哥在社交媒体上取关所有雄鹿队友和球队官方账号,引起很多猜测。而现在,他又发声表示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字母哥之前在INS和推特上取关了数百人,其中包括所有雄鹿队友和球队的官方账号,不少人认为这是他在表达对球队的不满,给老板和管理层施压。

 

或许是因为上周和老板拉斯瑞会面,后者郑重承诺未来愿意交奢侈税,来进一步提升雄鹿的实力,字母哥心情变得非常愉悦,在推特上又主动示好。

 

他晒出了4张照片,是他捧起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奖杯的高光时刻,不仅有他个人的照片,还有和自己兄弟在一起的场面,而且还有和主教练布登霍尔泽、队友洛佩兹的合照。

 

而且,他用很简单的话表达自己的心情,“感激的。”还加上了一个祈祷的表情。

 

显然,面对外界的诸多猜测,字母哥向通过此举来表明自己和球队的关系很好,他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雄鹿本赛季止步于东部半决赛,被热火4-1淘汰,接下来字母哥的选择至关重要,他将决定今年休季是否接受雄鹿递上的续约合同。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