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次轮总效率值-32 帕金斯:雄鹿进攻活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雄鹿在和热火的G4交锋中激战加时,最终拿下胜利,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现在大家讨论的焦点是伤情加剧的字母哥会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作战,不过,有数据显示,没有字母哥反而是一件潜在的好事。

 

今日,前NBA球员帕金斯在复盘这场比赛时发了推特,他称:“在阿特托昆博下场后,雄鹿进攻反而更好了,更多的球员参与了进来,球的分享也更多了!”

 

帕金斯这话充分反映了雄鹿在和热火这轮系列赛中的一个尴尬问题,即当字母哥在场上时,雄鹿其实是输分的,而且还很严重。

 

在前3场比赛中,字母哥在场上时,雄鹿合计是输34分(-14-7-13),这个-34的效率值也是所有雄鹿球员里最差的,而如大家所知道的一样,这3场比赛雄鹿全输。

 

昨天的G4,雄鹿终于扳回一城,字母哥这场最终效率值是+2,是他这轮系列赛首次效率值为正。但因为伤病原因他只打了11分钟。

 

众所周知,字母哥是雄鹿绝对的核心,目前这支雄鹿是完全以他为中心建立的,他也已经拥有了MVP这样的大奖认可,但是在季后赛生涯中,他还欠缺足够的说服力。到目前为止,他在这轮对热火打出的-32的效率值以一个当家球星的身份来说绝对是不能接受的。假设下一场字母哥无法出战,最终雄鹿还能赢球,也许对字母哥的质疑还会更多。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